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長賄選案再起風波 議員告民進黨部

台南市近來流傳一張講述議長賄選案的傳單。(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近來流傳一張講述議長賄選案的傳單。(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09 16:4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沉寂許久的台南議長賄選案再度因選戰浮上檯面。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放文宣,指4年前市議員莊玉珠、蔡秋蘭及陳朝來「用選票換鈔票」,呼籲黨員不要投給這3人,而莊玉珠對此也將提起告訴。

台南市近來流傳一張講述議長賄選案的傳單,隨著報紙散佈至家家戶戶,內容講述莊玉珠、蔡秋蘭及陳朝來當初在2014年的議長選舉跑票,投給黑金勢力,用選票換鈔票,呼籲選民讓這種背骨議員在政壇中消失,文宣底部更印上「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黨部」。

對此,市黨部承認印製,且說這是要捍衛民主價值,當時的跑票事件可說是台南民主最黑暗的一天,所以黨部痛定思痛,呼籲選民別再上當。

莊玉珠至派出所報案且提出告訴。(記者邱灝唐攝)

莊玉珠至派出所報案且提出告訴。(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