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旗幟先掛先贏? 屏縣環局︰違規勸不聽就開罰

競選旗幟掛在目標明確的地方較容易引起注目。(記者葉永騫攝)

競選旗幟掛在目標明確的地方較容易引起注目。(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09 16: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的競選期間還沒開始,但是卻有許多參選人偷跑掛旗幟,引發不滿,縣府環保局表示,發現違規就拆除,如果屢勸不聽就開罰。

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競選活動已經開跑,參選人在經過合法申請後可以在特定的街頭掛上競選旗幟或布條,因此在街道上已經到處可見旗幟及布條,但是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的競選期間卻是從本月24日開始才能插旗,否則就是違規,已有不少參選人偷跑,早將旗幟、布條掛到街道上,由於參選人多數外包給廠商綁布條及旗幟,因此懸掛的品質不一,有的掛在道路的轉角,還影響了駕駛人的視線,讓人詬病而向環保局檢舉。

環保局長魯台營表示,近日已加派人員到街道巡查,發現未依規定懸掛旗幟就直接拆除,通知當事人來領回,如果發現不聽勸告、多次再犯,將會依廢清法裁罰1200元,必要時還可以累計,最高為6000元,請參選人要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