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圖平反惡名 丁守中團隊公布競選歌曲原唱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公布競選主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該曲主打「嘻哈洗腦神曲」,歌詞頻頻重複「台北的未來在手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公布競選主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該曲主打「嘻哈洗腦神曲」,歌詞頻頻重複「台北的未來在手中」。(資料照)

2018/10/09 16:0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公布競選主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該曲主打「嘻哈洗腦神曲」,歌詞頻頻重複「台北的未來在手中」。然而因為率先釋出的是幕僚花絮翻唱版本,許多民眾聽完後紛紛表示「尷尬癌」發作,表示不像RAP,而更像數來寶,甚至引來專業歌手謝和弦、音樂人許常德及陳零九批評。丁守中團隊為了平反外界批評,今天公布了原唱版,企圖平反惡名。

丁辦發言人楊植斗表示,花絮版是辦公室幕僚所演出的歡樂版,雖然在網路上有些批評,但成功吸引了目光,2天內帶來了20萬次點擊率,策略相當成功。楊表示,原本就有專業演唱的版本,在花絮版帶動話題後順勢推出,目前網路上也給予較正面的評價,未來在各大競選場合也都會是原唱版本,希望這首歌能被大家廣泛傳唱。

「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全長2分41秒,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王育敏、副主委兼新媒體負責人孫大千、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丁團隊發言人詹為元、楊植斗、田長沛,和競選團隊青年成員曾智偉、陳柔縈、李東翰共同合唱。歌曲7日於臉書公布至今已有19萬人次觀看,Youtube則有2萬4千點閱率。

然而,雖然觀看人數多,但大多數都是負面評價,許多人認為歌曲讓人尷尬癌大發作,更說與其說是RAP更像是數來寶。謝和弦直接留言「我覺得非常不行。」許常德認為,「把RAP做成數來寶,只會害死自己」;陳零九則覺得不尊重音樂專業,認為找專業的音樂人士並不會消耗太多預算。

而製作歌曲的「OC Music」則今天連忙澄清,「很特別且學到很多的一次經驗,不過這邊也要註明一下此cover版本的,後製、錄音、混音部分並非由OC Music所處理,之後會釋出的原唱版才是」。

相關影片請見︰

「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幕僚版

「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原唱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