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戴啾啾推銷嗡嗡包 點破公家單位贈品沒人要原因…

柯文哲在臉書PO照宣傳第四代嗡嗡包。(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PO照宣傳第四代嗡嗡包。(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8/10/09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在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逢雙十國慶都會發送的免費「嗡嗡包」,在此之前已推出3款,皆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今年第4款嗡嗡包也正式出爐,柯文哲強調,上頭絕對不會有「市府敬贈」或「政治人物題字」等設計,無論上班上學都相當實用。

柯P今日在臉書PO出1張穿著西裝,單肩背著第4代紅色款嗡嗡包的宣傳照。他提到,嗡嗡包除了是國慶的必備紀念品外,也是每日努力工作的象徵,因此設計出來的成品一年比一年實用,更大讚今年的款式質感非常好。

柯P提到,民眾常對公家機關贈送的東西興趣缺缺,原因不外乎是上頭印有「市府贈送」,或是政治人物的題字、大頭照,柯P強調,「今年的嗡嗡包都不會出現這些東西,絕對是上班上學實用的必備單品」,有網友留言表示,「沒有印xx政府敬贈和政治人物題名先+50分」、「阿伯說出重點!印名字照片的都丟了」。

第4代嗡嗡包結合國慶意象,有藍、紅兩色雙肩背包,並搭配白色的「2018 TAIPEI」LOGO字樣,同時加送一款圓形國旗徽章,預定10日上午6時30分發放兌換券,8時憑券兌換。

人民常常對公家送的東西興趣缺缺,不是印什麼xx市政府敬贈,不然就是出現政治人物題的名字或大頭照。但大家放心好了,今年的嗡嗡包都不會出現這些東西,絕對是上班上學實用的必備單品。

明天早上,早起升旗,一起來領嗡嗡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