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動漫歌手、搖滾樂團站台 林義豐自評勝選機率51%

林義豐的政見概念館將於週末開幕。(記者邱灝唐攝)

林義豐的政見概念館將於週末開幕。(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09 12:5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競選總部今日提前曝光,地點正是在安平的政見概念館,而且13號的開幕來賓更是動漫歌手和搖滾樂團。林義豐表示,這就是CEO與其他參選人的不同,而他的勝選機率應該有51%。

林義豐從參選至今都是採取不同於傳統的方式競選,從「瘋狂星期五」一炮而紅之後,13、14日也將舉辦國際動漫音樂節,繼續衝高人氣,甚至部分民調已達第二名,讓許多人驚呼連連。林義豐今日召開記者會,先行講述設置政見概念館的理念;林表示,概念館裡列出10大政見,每一項都有清楚的時程表和規劃,讓選民真的能「看見未來」,他也現場承諾,若是任滿30個月後自評無法在4年任期內實行3分之2的政見,就會自行辭職以示負責。

對於媒體詢問民調一事,林義豐則說,選民的眼睛都相當雪亮,知道誰才真正願意幫台南做事;至於當選的機率,他也自評「 有51%的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