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發吳祥輝意圖使人不當選 黃文玲建議柯求償5千萬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左),今天再次赴台北地檢署按鈴。(記者錢利忠攝)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左),今天再次赴台北地檢署按鈴。(記者錢利忠攝)

2018/10/08 13:3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上週才告發出版「屠殺」一書中文版的作家吳祥輝,涉意圖使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當選,今天黃文玲再赴台北地檢署,除建議柯團隊向吳求償5000萬元之外,另針對參選彰化縣和美鎮長的陳文彬,在政論節目上提及黃文玲民調支持度僅剩3-5%一事,另控告陳文彬意圖使人不當選,並附帶求償1000萬元。

黃文玲表示,陳文彬在政論節目上說她民調支持度只有3至5%,但根據學術機關所做的民調,她的支持度有超過10%,與其他參選人呈現三強鼎立的態勢,陳文彬在政論節目上的發言,是涉嫌以不實民調來企圖影響選舉。

另針對吳祥輝的部分,黃文玲說,吳祥輝在選舉前,與「屠殺」作者葛特曼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並對柯文哲的器官移植事件做出指控,企圖影響柯文哲的命運及選情,建議柯團隊對吳祥輝提出民事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