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油價凍漲騙票! 高思博:國民黨擅長拚經濟

高思博說,就算中油油價凍漲,民眾也不會再受騙!(資料照)

高思博說,就算中油油價凍漲,民眾也不會再受騙!(資料照)

2018/10/08 11:3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中油宣布油價凍漲至年底,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表示,現在對人民而言,把經濟搞好、生活過得好,才是最重要的。對於不會拚經濟,只會選前政策買票、騙選民的民進黨,原本沈默的台南鄉親已紛紛表態「不再上當」!

高思博說,民進黨長期執政下,經濟衰敗,人民生活愈來愈艱困,導致的民怨衝天,所以就算中油臨時宣布油價凍漲,民眾也不會再受騙!

高思博指出,從馬總統到新北巿朱立倫,國民黨擅長拚經濟,成績有目共睹,他身為台南子弟,了解在地問題,可以用新的國際觀念引導經濟發展,出來參選就是要替台南鄉親拼經濟,這20多年來,別的城巿擁有的福利、建設,台南通通都沒有!台南需要改變,這改變的力量就在鄉親的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