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張耀中聯合競總成立 林佳龍:盼市民肯定做事的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1)共同送上包子,祝市議員張耀中(右2)順利連任。(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1)共同送上包子,祝市議員張耀中(右2)順利連任。(記者張菁雅攝)

2018/10/07 15:0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與議員張耀中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正式成立,現場近千名支持者座無虛席。林佳龍與支持者以對答方式,共同盤點南屯各項政績成果,並呼籲市民拒絕國民黨負面選舉、抹黑手段,也盼市民站出來肯定做事的人;他也肯定張耀中在南屯區的服務及耕耘,希望他連任第4屆市議員,繼續為市民服務。

張耀中競選台中市議員第7選區(南屯區)連任,今日競選總部成立,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及南屯區現任10多位里長共同站台,林佳龍與蔡其昌也共同贈送「包子、粽子」,為張耀中競選連任加油。

林佳龍在現場和民眾互動對答,共同盤點南屯政績,包括文心路平、筏子溪、南屯溪、黎民溝整治、知高橋改建通車、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豐樂公園改善、運動中心、南屯親子館、彩虹眷村改善、文山水資源中心等,他表示,各項建設與改變,都是台中更進步的證明。

林佳龍強調,「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台中河川整治獲得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支持,獲得上千億經費補助;他也說明,市府極力推動敬老愛心卡和空氣品質改善成效,以及花博活動即將在台中登場,但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卻要大家不要去辦花博卡,她如果當選要讓大家持身分證免費進場,但根本是亂喊的承諾,因為前市府簽約時已確定花博為售票性質博覽會,如要免費恐將違反規定,甚至會被取消資格。

針對這陣子受到負面選舉抹黑,林佳龍則表示,相信台中市民有智慧判斷、選擇,他會繼續以4年來的政績成果來贏得市民支持,也希望對手儘早拿出實質政見,以正面的方式來選舉。他也提到,今年民進黨支持者表態程度較不踴躍,呼籲市民站出來肯定做事的人。

張耀中表示,他認為今年選舉比較「冷」,特別感謝所有鄉親願意熱情到場支持,以及一路上受到各界的鼓勵,希望大家也用同樣的熱情支持林佳龍,雙連任繼續服務台中市民服務。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張耀中進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張耀中進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