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競選看板激似「賈靜雯」 網友:今年決定投給她

有網友發現街上看板的議員參選人激似藝人賈靜雯,還說今年決定投給她。(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發現街上看板的議員參選人激似藝人賈靜雯,還說今年決定投給她。(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18/10/06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倒數不到50天,路上到處可見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大家無不發揮創意拉抬選情、吸引選民目光。最近就有網友貼出一張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看板的照片,乍看之下長相神似女藝人賈靜雯,讓他不禁直呼,「今年選舉我決定投給賈靜雯」。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在街上拍攝的議員參選人競選看板照,該網友認為看板上的參選人長髮披肩,長相十分清秀,大讚她極像女星賈靜雯,還直呼「唯一支持,本人比電視好看!」也笑稱「今年選舉要投給『賈靜雯』!」

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是那個藝人嗎?」、「這個議員超級超級正」、「以前學生時,就覺得她好漂亮哦」、「乍看之下真的有像」、「這張角度比較像」。

但也有人認為,「這時代都『照騙』,不知道本人如何...呵呵」、「差很多好嗎?」和原PO有不同的看法;另有網友認出,看板上的人是「市議員萬美玲」。

藝人賈靜雯。(資料照)

藝人賈靜雯。(資料照)

有網友認出看板上的人是桃園市議員萬美玲。(圖擷取自萬美玲臉書)

有網友認出看板上的人是桃園市議員萬美玲。(圖擷取自萬美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