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竹北市運 楊文科宣布體育政策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前中)今天參加竹北市運同時提出自己的體育政見。(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前中)今天參加竹北市運同時提出自己的體育政見。(記者黃美珠攝)

2018/10/06 16:3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配合週末全民休閒放鬆的時序,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出席竹北市運時宣布其體育政策,強調他如能當選縣長,將在縣立高中增設體育班,延續單項運動優秀學生升學管道,推動選手補助營養計畫等體育政策,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營運後,也協調OT商儘量聘用在地人。

另外,在硬體方面,他打算在頭前溪高灘地河濱公園增設棒、壘球場及休閒運動設施,特別是全縣自行車道系統要加速串連起來。

在這個部分,他認為可以把頭前溪南岸自行車道連接新竹南寮及浪漫台3線。或者串連大隘3鄉觀光自行車道,沿途設置鐡馬驛站,也可把新豐海岸的自行車道,已坡頭漁港為中心,向北串連桃園永安漁港,南往新竹南寮漁港而去。至於關西新埔的自行車道,則可以欣賞當地的霄裡溪畔景致和田園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