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分裂?吳俊立:就算「鄺麗貞」選 也當作是民進黨的!

吳俊立力挺國民黨唯一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記者張存薇攝)

吳俊立力挺國民黨唯一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記者張存薇攝)

2018/10/06 13:3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鄉鎮後援會今天陸續成立,前縣長吳俊立力挺站台,吳俊立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不管民進黨使出甚麼奧步、「就算是鄺麗貞出來選,也當作是對方的票」!吳俊立妻子、另一位縣長參選人鄺麗貞持續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是台東鄉親的未來、是台東土地的美好,讓我值得拚上所有」,將會堅持參選。

吳俊立說,民進黨執政2年「試試看」,結果各行各業都很失望,饒慶鈴是延續縣長黃健庭幸福縣政的唯一接班人,在台東藍軍沒有分裂的本錢,這次選舉,一票都不能跑,就是要投給國民黨的人。

吳俊立力挺饒慶鈴,妻子鄺麗貞雖被開除黨籍,還是堅持參選,她在臉書貼文說,她在網路搜尋熱度高於民進黨的劉櫂豪、國民黨的饒慶鈴,最近民調各有解讀、各家切入角度不同,她會參考、也會尊重,但絕不會被打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