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場剪綵被酸「朱立倫第二」柯文哲:不會幹這麼丟臉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2018生態博覽會開幕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2018生態博覽會開幕式。(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06 12:3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在10月總計將舉辦50場開幕或剪綵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質疑是否因選舉考量才變成「朱立倫第二」,柯文哲上午回應媒體提問時也大酸朱立倫「至少不會一個工程要分3次剪綵,不會幹這種丟臉的事。」

由於柯文哲預計於11月8日開始向台北市政府請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北市府為避免遭質疑行政不中立,紛紛將開幕、剪綵活動安排在10月份,台北市10月有超過50場開幕活動。

柯文哲上午回應時,先是反問有那麼多個喔?隨後解釋,「其實是這樣,有時候市政要告一個段落,他們這4年來很多在最近也差不多要完工。」

媒體追問,會不會被擔心說是「剪綵王」、「朱立倫第二」?柯文哲表示,像他剪綵就不會一條捷運線要開工好幾次「一定不會幹這種事。」

至於日前光捷運古亭站的一座電扶梯啟用就特別去剪綵一事。柯文哲稱,他已經解釋過,那是6億多元的整體計畫,「不會一個工程就要分3次剪綵,不會幹這種丟臉的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