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高雄又老又窮「又沒面子」 韓國瑜批民進黨

馬英九力挺韓國瑜開發太平島、母語在家學等政見。(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力挺韓國瑜開發太平島、母語在家學等政見。(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06 1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聯袂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左楠之友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則繼高雄又老又窮說後,再拋出第三個又-又沒面子,他直言高雄人驕傲感不見了,不是高雄人不虧欠民進黨,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

韓國瑜左楠之友會今在左營區曾子路成立,現場湧進破萬支持者、場面熱絡;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黃昭順、江啟臣、陳宜民、許毓仁,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均到場相挺。

馬英九說,韓國瑜頭髮雖少、腦袋卻非常靈光,他並表態支持韓國瑜開發太平島、母語在家學等政見;朱立倫表示,自己在新北市長任內連續多年在經濟、觀光政績顯著,國民運動中心也是全台最多,相信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會輪到高雄展現建設成果;江啟臣則強調,只要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國民黨立院黨團絕對全力支持高雄。

韓國瑜感慨,高雄不只又老又窮,還有沒面子,高雄人的驕傲感不見了,土地面積是4個新加坡大、3個香港大,9位台灣人裡就有1個高雄人,結果今天變成又老又窮又沒面子,讓人不能忍受。

他認為年底選舉不只是市長選舉,而是改變高雄命運的選舉,市長的理想、個性、願景、創意,都會影響城市未來的方向;他希望帶領高雄拒絕貧窮,別再讓孩子一個個離開,別再越來越沒有面子。

高雄怎會變成這樣?韓國瑜認為因為發展方向20年來錯誤,他直言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不只是高雄人不欠民進黨,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進一步批判民進黨拿不出好成績,只會不停抹黑、造謠,好可憐的民進黨,並提醒支持者選前剩下40幾天,繼菜蟲、黑道等抹黑名詞後,一定還會出現很多奧步,希望大家以「哈哈哈」回應這些。

馬英九、朱立倫今一同為韓國瑜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朱立倫今一同為韓國瑜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左楠之友會今成立,湧進破萬支持者、場面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左楠之友會今成立,湧進破萬支持者、場面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