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民進黨超高層告訴我「妳罵高嘉瑜罵真好」

高嘉瑜怒嗆,把事情扯到姚文智身上的是周玉蔻,「妳要不要道歉?」(圖擷取自年代新聞)

高嘉瑜怒嗆,把事情扯到姚文智身上的是周玉蔻,「妳要不要道歉?」(圖擷取自年代新聞)

2018/10/05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屢次質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暗地「挺柯」,兩人多次在電視談話節目槓上;周玉蔻今天進一步爆料,上週她和高嘉瑜在節目上衝突後,當晚有民進黨「超高層」傳訊息告訴她,「妳罵高嘉瑜罵得真好」。

高嘉瑜上週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的「花名冊」風波時表示,這樣的指控若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我們是傷害」,遭同場來賓周玉蔻解讀為「把事情轉移到姚文智身上」,當場痛斥高嘉瑜,兩人在節目中唇槍舌戰。

高嘉瑜今天在節目中主動提及此事,強調她當時說的是「受傷的是我們」,沒有提姚文智,「有人」卻扯說她要傷害姚;周玉蔻聽聞立刻對號入座駁斥,高當時確實有提到姚,「邪惡地要把它直搗到姚文智身上」;高嘉瑜火大反嗆「姚文智是妳扯的,妳要不要道歉?」兩人為此再度爭執不休,都嚷著要調節目帶子出來看。

周玉蔻進一步爆料,當天晚上有民進黨「超高層」傳LINE告訴她,「妳罵高嘉瑜罵得真好」,她會把訊息給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看,大家想看的話可以跟謝查證;另外,也有民進黨人告訴她,柯文哲的暗樁就是高嘉瑜,希望高嘉瑜自己承認這件事,不要搖來擺去,做為一個政黨的候選人卻支持別人,當投機政客。

相關影片:(兩人口角約34分45秒起)

周玉蔻爆料,上週她和高嘉瑜在節目上衝突後,當晚有民進黨「超高層」傳訊息告訴她,「妳罵高嘉瑜罵得真好」。(圖擷取自年代新聞)

周玉蔻爆料,上週她和高嘉瑜在節目上衝突後,當晚有民進黨「超高層」傳訊息告訴她,「妳罵高嘉瑜罵得真好」。(圖擷取自年代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