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文進「眷村後援會」 藍營人士爆棚站台

無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謝文進今天傍晚強勢出擊,大陣仗成立「眷村後援會」,幾乎所有深耕眷村的藍營市議員、里長全都受邀出席。(記者王駿杰攝)

無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謝文進今天傍晚強勢出擊,大陣仗成立「眷村後援會」,幾乎所有深耕眷村的藍營市議員、里長全都受邀出席。(記者王駿杰攝)

2018/10/05 22:25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年底大選將近,新竹市長選戰詭譎多變,無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謝文進今天傍晚強勢出擊,大陣仗成立「眷村後援會」,幾乎所有深耕眷村的藍營市議員、里長全都受邀出席,替謝文進站台拉票,現場湧進超過上千人,不禁令人猜疑,謝文進裂解藍營的策略是否得到顯著效果?

眷村本應是深藍的鐵票區,但今天在後援會現場替謝文進喊「加油、凍蒜」的,卻都是眷村的大叔大媽,此外,包含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淑英、段孝方、李國璋、張祖琰,立功里里長郭天寶、建功里長邱漢淇、武功里長陳海峰、軍功里長潘柏璋、光明里長趙強等人都大方上台力挺謝文進,讓人不易分清楚,到底是許明財還是謝文進藍營主場?又或許藍營其實暗自布局雙主場?

地方人士分析,新竹市過去藍大於綠,但現任市長林智堅獲得不少選民肯定,民調居高不下,加上謝文進逐漸成功爭取支持藍營人士,整個選情弔詭離奇,讓人霧裡看花,許明財的選情不樂觀一說,也在坊間傳開。

謝文進今天嚴厲抨擊民進黨,認為民進黨執政不重視一甲子之前的823戰役,甚至對軍人、榮民、榮眷,充滿著對立和仇恨情緒。

謝文進說,若他當選市長,絕對會照顧年長者的生活,保證續發老人年金、提高重陽敬老禮金到3000元,另增加老人共餐據點及補助共餐人數。他也提到主打的社會福利主張,包括生育津貼一胎提高到3萬元,3歲以下幼兒加保住院醫療險,同時要補助中低收入戶小一至高一新生入學制服費用5000元。

謝文進呼籲,選舉當天一定要用選票抵制民進黨,教訓蔡政府,若他當選市長,一定會清白施政,實在建設,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