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陷器捐風暴 台大名醫發文反諷:深刻檢討懺悔

柯文哲近日深陷器官活摘風波,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反諷說自己輸出的技術引起社會未來的風險,「深深感到不安」。(圖擷取自施景中臉書)

柯文哲近日深陷器官活摘風波,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反諷說自己輸出的技術引起社會未來的風險,「深深感到不安」。(圖擷取自施景中臉書)

2018/10/0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陷活摘器官爭議,台大婦產科醫生施景中昨晚在臉書PO文寫下「資深婦產科醫師的告白」,表示要深刻檢討懺悔,反諷因自己輸出的技術,引起社會未來的風險,而深深感到不安,引起網友熱議。

施景中在臉書撰文指出,過去有人說他誠實正直,現在卻大罵他很邪惡、是騙子,「我深刻檢討懺悔」。施景中說,多次在國際會議上,教導許多國家醫師有關胎兒醫學、超音波的進階應用,以及產科大出血的診斷、處置等等救人技術。

施景中表示,「我的初衷,是希望能早期診斷胎兒的疾病,使出生後的胎兒得到最好的照顧」,然而,如今某些國家的醫師,應用他在「優生用途」所傳授過的技術,將有疾病的胎兒引產,而他教授過的醫生,未來也無可避免會接生、救助到作奸犯科的壞人。

施景中提到「因為我輸出的技術,引起社會未來的危險,我深深感到不安」,「當有人罵我是騙子,罵我邪惡。我無法反駁。我懺悔」。雖然該篇貼文隻字未提活摘器官,不少網友仍表示「好高級的反諷」、「怎麼有這種酸?酸到讓人流眼淚」、「教人就是該死...這很可以」、「施P的酸帶著的是無奈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