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告又被立院打槍 《屠殺》作者跑去KTV唱這首歌...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造訪台灣KTV,並在燈光昏暗的包廂內高歌一曲。(圖擷取自葛特曼臉書)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造訪台灣KTV,並在燈光昏暗的包廂內高歌一曲。(圖擷取自葛特曼臉書)

2018/10/04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今(4)日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告,原定拜會立法院又被拒談器官議題等理由而取消;葛特曼轉而造訪台灣KTV,並在包廂內高歌一曲,他在臉書上表示「現在可以批評我的歌聲」。

伊森.葛特曼今天下午5點13分,在臉書上貼出於台灣KTV歡唱的影片,他在包廂內演唱蘇格蘭《頭腦簡單樂團》(Simple Minds)2001年推出的歌曲「你不是嗎?」(Don't you),歌詞提到「雨一直掉下來,掉下來,掉下來,你將能認得出我嗎?叫我的名字或走過去」。

葛特曼在貼文中表示,「現在你可以批評我的歌聲......讓卡拉ok再次偉大!!」,底下網友們留言指出「葛先生,加油」、「你在短短幾天內認識好多中國朋友」、「大家都知道誰在說謊」、「你是偉大的歌手」、「你現在應該相當開心」、「唱歌真好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