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地區農會理事長李清讚 力挺陳其邁

9月29日陳其邁的農漁水利會後援會成立,萬頭鑽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9月29日陳其邁的農漁水利會後援會成立,萬頭鑽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0/04 16: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選戰白熱化,高雄市兩大農會系統各擁藍綠,高雄地區農會理事長李清讚今天受訪時說,他支持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高雄市農會(縣市合併前的縣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今天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地區農會(縣市合併前的市農會)理事長李清讚受訪時則說,國民黨在高雄市執政時期,對農民漠不關心,民進黨謝長廷、陳菊擔任市長時,支持農業政策,因此,他全力支持陳其邁。

李清讚於4年前九合一大選時,曾擔任陳菊高雄後援會總會長,這次他也擔任陳其邁的農漁水利會後援會會長。

李清讚說,9月29日後援會成立那天,高雄市有28區農會、水利會公開力挺陳其邁。

據統計,高雄地區農會目前有會員1萬多人,贊助會員則高達10多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