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迴避指控、稱葉克膜複雜 楊憲宏批:沒資格選市長

柯P迴避指控稱葉克膜複雜,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楊憲宏批:沒資格選台北市長。(記者廖振輝攝)

柯P迴避指控稱葉克膜複雜,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楊憲宏批:沒資格選台北市長。(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04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屠殺》作者葛特曼日前召開記者會,不但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並疑似影射其涉入活摘器官爭議,引發軒然大波,柯文哲對此反駁指控,並委託律師至北檢控告葛特曼公然侮辱。對此,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楊憲宏批評,柯文哲迴避葛特曼的指控,說葉克膜的技術很複雜,「有很複雜嗎?是你不懂」,更直言柯沒資格選台北市長。

楊憲宏3日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指出,葛特曼在國際記者會的提醒「Clean your hands」,就是在講請這國家任何一個單位,或是任何一個人都得用醫學倫理來把你的手洗乾淨,「醫學倫理很重要,若越過這條條線,之後台灣的移植醫學恐怕很難說服大家去做這樣的善事」。

楊憲宏認為,葛特曼在記者會上的指控非常清楚,但柯文哲卻仍在迴避,稱葉克膜的技術非常的複雜,「有很複雜嗎?是你在講複雜,你不懂。」楊質疑,葉克膜是一個拿來救人很重要的工具,怎麼可以拿去當作移植器官或摘取器官來使用。

楊憲宏最後痛批,柯文哲沒有資格當一位醫師,更沒有資各競選台北市長,「這樣的人格怎麼有資格選台北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