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幟不見、遭丟垃圾 基進黨南市選將:相信只是個案

基進黨表示,相信這些行為只是個案,但選民也要思考該讓何種人進議會。(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基進黨表示,相信這些行為只是個案,但選民也要思考該讓何種人進議會。(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04 14:4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選舉將近,氣氛越來越熱烈緊張,基進黨南市黨部發出聲明表示,參選人的旗幟不翼而飛,參加廟會又被統派人士丟擲垃圾,但他們相信這只是個案,也向警方報案。不過,基進黨也強調,該讓甚麼樣的人進入議會,是每位選民需要思考的問題。

基進黨表示,他們曾以為選舉是政策的辯論、立場的交鋒,但在參選的過程中,往往聽到的是沒1000萬怎麼選、沒錢買票怎麼選,不過他們還是相信政治可以更好,理念會有選票,只是隨著選戰升溫,受到的妨害手法也一再升級,從不屑與恥笑變成破壞文宣和丟垃圾,南區、安平區議員參選人陳嘉伶昨日到第六分局報案,因為支持者家門口的旗子才被不告而取,晚上廟會敬酒時又被統派立場的民眾丟垃圾。

對此,陳嘉伶也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很遺憾這些事情的發生,而這些事情能發生在她身上,就也可能發生在任何一個候選人身上,各位候選人應該避免激化支持者的情緒,不要讓這些事情再次發生。

基進黨強調,台南原本規劃推出5位參選人,可是參選曾文區的參選人在開始選舉行程之後,就不斷的收到「注意」人身和家人安全等耳語,最後只好黯然放棄,今年年底的選舉是讓社會站在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淪的十字路口,該讓甚麼樣的人進入議會,是每位選民需要思考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