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上豪稱相信葛特曼 柯P:找來辦公室談一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上午參加「兒童新樂園歡慶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針對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選擇相信葛特曼,柯P說:找來辦公室談一談。(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上午參加「兒童新樂園歡慶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針對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選擇相信葛特曼,柯P說:找來辦公室談一談。(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04 11: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器官移植爭議持續延燒,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選擇相信葛特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後被問及對蘇發文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不曉得蘇是誰,對方沒在台大醫院工作過,也可以找更多醫生反駁他,但既然是醫界人士,可以找來辦公室談一談,他到底相信東西、在講什麼東西。

針對今早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陪同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葛特曼誹謗,但官司在兩個月內,似乎對柯的清白也難有澄清作用,柯對此僅重申,有沒有,在醫界都很清楚,但就像昨天講的一樣,不要為了選舉把整個台灣社會打亂掉,他認為這樣搞下去,對器官移植、重症醫學都會有蠻大的傷害。

由於柯目前僅針對葛特曼指他是「Liar」提告,媒體追問例如葛特曼在書中暗示柯是中間等部分,還有邀請葛特曼來台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被質疑扭曲語意的記者會口譯,後續也會提告嗎?

柯表示,到了法庭上會一條一條拿出來處理,聽說葛特曼記者會當天只有講「Liar」,其他也沒有講,這種人都用暗示的,「奇怪,到底一個外國人跑來台灣當選舉打手幹嘛?實在是很怪異。」

柯感嘆,如果不是選舉都沒有這些事情,但社會上還是不可以讓壞人得逞,本來很不喜歡告這些人,但現在這樣會去討論看看,該告就告。媒體追問柯認為葛特曼是誰的打手?柯表是他不曉得,反問媒體「你認為呢?」

至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表示,葛特曼來台,百分之百跟民進黨沒有關係,柯嗤笑表示,重點不是我相信不相信,而是台灣人民相不相信,這才是重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