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重砲轟侯 批國民黨跟黑道勾結 「罄竹難書」

蘇貞昌批評侯友宜為黑道站台,國民黨跟黑道勾結已經是「罄竹難書」。(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批評侯友宜為黑道站台,國民黨跟黑道勾結已經是「罄竹難書」。(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04 11: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和區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將於10月6日成立,傳出擔任顧問團副團長的劉振南有黑道背景,媒體今天訪問蘇貞昌,蘇貞昌說,國民黨利用黑道已經不是第一次,侯前一陣子還在台東為黑道站台,蘇貞昌說自己在選屏東縣長連任的時候,國民黨也是用黑道議長鄭太吉打擊他,國民黨跟黑道勾結已經是「罄竹難書」。

侯友宜上午回應,各地區的分區總部聘任誰當後援會或當顧問,侯辦都不是那麼清楚,原則上都尊重分區總部的看法。

根據媒體報導,劉振南為前竹聯幫愛堂堂主,綽號「扣頭」,1984年間捲入「一清」被移送管訓,關了3年後從台中后里職訓隊脫逃;1993年涉持有安非他命毒品及美製衝鋒槍、子彈200發等再度落網。

劉出獄後,有一段時期受聘擔任中和市政顧問聯誼室主任,後來轉型從商;2007年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告別式中,他與前竹聯幫大老吳敦等8人,都是引靈扶棺成員;2010年因連勝文槍擊案時在現場制伏槍手而聲名大噪。

劉振南掛名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副團長。(記者翁聿煌翻攝)

劉振南掛名聯合競選總部顧問團副團長。(記者翁聿煌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