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平定「魏明仁之亂?」 彰化政壇熱議

是誰平定「魏明仁之亂」?成為彰化政壇火熱話題。(記者顏宏駿製圖)

是誰平定「魏明仁之亂」?成為彰化政壇火熱話題。(記者顏宏駿製圖)

2018/10/04 05: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五星共產寺」灰飛煙滅!最近成為彰化政壇最火熱的話題,「是誰平定魏明仁之亂?」藍、綠各執一詞,有人說「魏明谷」或「紐約時報」,也有人說「白沙屯媽祖」,而最新的版本則是「蔣介石和屌神發功」。

但長期帶碧雲禪寺比丘尼陳情的縣議員許書維說,縣府這次鐵腕拆除,功勞不在話下,魏明仁在地方「長期作亂」,要不是《紐約時報》報導,幫國人點出問題所在,恐怕今年10月1日(中國國慶日)二水人還在聽「中國國歌」,看五星旗飄揚。

許書維說,魏明仁巧奪碧雲禪寺產權,欺壓善良的比丘尼,更可惡的是佔據違章宣揚「紅色思想」,卻可以囂張那麼久,就因為他拿著「強國招牌」魚肉鄕民,以為台灣政府都不敢動他。

他說,國軍退將早年「反共」,如今卻是「媚共」,中共奪台的野心可曾改變過?退將有利用價值,成為統戰的棋子,而台灣人的「敵我意識」越來越弱,甚至有不少人聯共制台或結合中國勢力打擊民進黨。台灣是我們的家,有多少人在自己家聽到「義勇軍進行曲」會氣憤?看到「五星旗」會憤慨?

住在「五星共產寺」旁的董先生坦承,附近居民最有感的是「噪音」,大家都知道碧雲禪寺被「老共」奪走,比丘尼四處陳情,但大家都怕惹事而不敢插手去管,大家都怕引(紅)火上身。

碧雲禪寺一名比丘尼說,今年大年初三,一名社頭來的香客,得知她們被魏明仁欺壓,深感不平,立即到隔壁「五星共產寺」對魏明仁曉之以理說「咱不可欺負出家人」,結果當場被魏踹斷三根肋骨,住院一個禮拜,後來這名居士也不敢提告,原因就怕對方有中國當靠山,「這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是誰平定「魏明仁之亂」?蔣介石與屌神也上榜。(記者顏宏駿攝)。

是誰平定「魏明仁之亂」?蔣介石與屌神也上榜。(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