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投票所》相信柯P還是葛特曼?69%選他!

有69%讀者選擇相信柯P,相信葛特曼的僅有31%。(圖擷取自自由投票所)

有69%讀者選擇相信柯P,相信葛特曼的僅有31%。(圖擷取自自由投票所)

2018/10/04 07:29

首次上稿 10-03 23:40
更新時間 10-04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2)日在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本報對此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自由投票所」調查民意,詢問讀者在葛特曼與柯文哲之間相信何人,有69%讀者選擇相信柯P,葛特曼信服率僅有31%。

本報昨(2)日晚間10點39分,在粉絲專頁「自由投票所」詢問讀者:「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柯文哲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就提告。請問你相信誰?」累計24小時共超過2.3萬人次投票,結果顯示柯文哲以69%得票率勝過葛特曼的31%。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天在記者會上說明書中內容,他明確指出,柯文哲當年受訪時知道,「從台灣來的病人不必擔心從囚犯或毒癮犯者取下的器官會不健康,因為器官都來自法輪功」。當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是個「騙子」(Liar),他回答「Yes」,也因此被柯文哲限時要求道歉。

針對《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未在今晚9時49分時限前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出書面聲明表示,「很遺憾的,24小時截止時,都還沒有收到他任何的回覆」,所以明(4)日上午10時於台北地檢署,委任律師將代表柯文哲先生,正式對葛特曼先生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以捍衛名譽。

自由投票所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