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花蓮過去是「傅家縣政府」 蔡碧仲矯正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時說,花蓮縣政府過去是不正常的在縣政府,是「傅家的縣政府」,蔡碧仲做代理縣長,本就是要矯正這些問題。(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時說,花蓮縣政府過去是不正常的在縣政府,是「傅家的縣政府」,蔡碧仲做代理縣長,本就是要矯正這些問題。(資料照)

2018/10/03 16:3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系列今天到花蓮縣,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會後與媒體餐敘時說,花蓮縣政府過去是不正常的在縣政府,是「傅家的縣政府」,畢竟「三年之病求七年之艾」,一個這麼久的病症,短時間內可能可以緩和,但要根除需要一點時間。而蔡碧仲代理縣長的這3個月對民進黨來說很珍貴,讓花蓮人看看正派的縣長是怎樣,這算是民進黨執政的「適用期」,不滿意就退貨,若覺得不錯,就會繼續使用。

洪耀福說,花蓮縣政府過去是不正常的在縣政府,是傅家的縣政府,做很多事都很離譜,讓公務員幫他存錢、領錢當車手,對台灣公務系統造成多大的傷害。

洪耀福說,傅崐萁有他做事的「手路」,例如花蓮新站啟用,被傅崐萁壓很久,就是不願意發出使用執照;但代理縣長覺得合理,對花蓮是好事,因此核發使用執照,至於為什麼傅崐萁不給執照,背後為原因就不能公開說。

洪耀福說,蔡碧仲做代理縣長,本就是要矯正這些問題,把傅家縣政府變成正常的話政府,對花蓮來說是很大貢獻。蔡碧仲並非民進黨黨員,最大的意義就是要公正執行代理縣長的職務,並堅守行政中立原則,也不讓公務員涉入輔選政治事務。

洪耀福說,蔡碧仲不用幫民進黨什麼,就正正派派的做事,把不合理的事情合理化。這可以算是民進黨的執政適用期,讓花蓮人知道正派縣長怎樣,如果不滿意就退貨,如果不錯,就會繼續使用,3個月就可以做成這樣,未來4、8年相信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