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些年,他們一起興建的中火」 網友諷藍營「政績」

網友為凸顯國民黨對空污議題的荒謬立場,製作「那些年,他們一起興建的《台中火力發電廠》」貼圖,在各群組中瘋傳。(讀者提供)

網友為凸顯國民黨對空污議題的荒謬立場,製作「那些年,他們一起興建的《台中火力發電廠》」貼圖,在各群組中瘋傳。(讀者提供)

2018/10/03 14:5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猛批台中空污議題,但有網友KUSO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製作「那些年,他們一起興建的《台中火力發電廠》」貼圖,並在各群組中瘋傳,網友列舉國民黨歷任台中縣市長對中火的「政績」,再加上盧秀燕說「中火都是民進黨害的」,諷刺意味十足。

「那些年,他們一起興建的《台中火力發電廠》」貼圖,列出陳庚金、廖了以、黃仲生、胡志強等國民黨台中縣市長對中火的「貢獻」,陳庚金任內計畫興建;廖了以完成第1至8號機組興建;黃仲生接力完成第9至10號機組,中火成為世界規模最大的火力電廠,且2004年中火PM2.5排放也創下史上最高紀錄。

胡志強任內,台中縣市合併,中火生煤用量創下新高紀錄,盧秀燕2014年還擔任胡志強競選總部副主委;如今盧秀燕自己參選市長,卻喊「中火都是民進黨害的」。凸顯國民黨對空污議題的荒謬立場,諷刺意味十足。

甚至有網友指出,盧秀燕擔任6屆立法委員,20幾年漫長的歲月中,從未關心過台中空污議題,現在要選市長,才出來假裝關心,質疑她「之前都在睡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