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竹縣長選將楊文科要跟林為洲連線 助竹東人口破10萬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中)今天在竹東鎮長參選人吳勝松(右2)的問政說明會中強調,他如果當選,將打造竹東成為宜居市鎮,讓竹東人口衝破10萬。(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中)今天在竹東鎮長參選人吳勝松(右2)的問政說明會中強調,他如果當選,將打造竹東成為宜居市鎮,讓竹東人口衝破10萬。(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10/03 14:15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陣營表示,楊文科承諾要跟該黨立委林為洲連線,一起幫助新竹縣第2大鄉鎮竹東的人口衝破10萬人,而方法就是打造竹東成為宜居的城鎮,讓舊雨新知都愛在這裡定居、落地生根。

楊文科今天是在竹東鎮長參選人吳勝松的政見說明會上跟所有當地鄉親陳述他前述的願景。至於作法就是他要努力拚上縣長,跟新竹縣唯一的一席、也是跟他同黨的立委林為洲形成地方、中央連線,攜手一起努力。

楊文科說產經是他的專長,他願意用這個強項來改善縣庫財政,也會持續走進各鄉鎮聆聽鄉親們的心聲,希望盡可能蒐集基層的想法和問題,做為日後施政參考依據。

楊文科說,竹東眼下除了需改善交通環境,休憩觀光景點也要逐步強化。

他提出打造河岸單車網絡,規劃連接新竹南寮及浪漫台3線的頭前溪南岸經典自行車道。

他還將在竹東河濱公園增設多功能設施,例如小孩遊戲區、風雨球場、照明設備等,同時也會保留河濱公園的完整生態廊道等,以此營造宜居的生活環境,讓竹東成為安居樂業的好所在,人口倍增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