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T、幽浮出現了!這市長參選人 打造另類觀光特色

陳永和在月世界地景的故鄉牛埔,結合飛碟與ET,打造外星人特色意象。(記者吳俊鋒攝)

陳永和在月世界地景的故鄉牛埔,結合飛碟與ET,打造外星人特色意象。(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02 19: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因反對事業廢棄物綜合處理中心計畫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永和,在以月世界地景著稱的故鄉龍崎區牛埔里,推出了結合幽浮、ET等元素的特色意象,打造遊客拍照、打卡的新亮點,他透過另類的手法,闡揚觀光取代垃圾的信念,力阻掩埋場設置案。

經營螺絲工廠的陳永和,不滿老家將設置事業廢棄物處理中心,返鄉角逐牛埔里長,艱苦勝出,全力抗爭掩埋場;由於計畫案遲未解除,他質疑中央罔顧民意,毅然決定跳級參選台南市長,為環保而戰。

陳永和認為,月世界是國寶級的地景, 因此在以生態工法修築的牛埔農塘入口處,打造外星人意象的裝飾藝術,設計了騎腳踏車的ET,還有狀似空中盤旋的飛碟等,受到造訪遊客注意,爭相合影,成功打造出新的觀光賣點,也引起討論。

陳永和說,將推出結合外星人意象的袖套、帽子等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重視月世界地景的保存,凝聚反對掩埋場設置案的力量。

龍崎區牛埔農塘風光明媚,附近計畫設置掩埋場,引發反彈。(記者吳俊鋒攝)

龍崎區牛埔農塘風光明媚,附近計畫設置掩埋場,引發反彈。(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