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屠殺》 柯辦:別為短期選舉利益傷害醫學發展

《屠殺》一書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與中國關係密切,今天作者又在記者會指控柯P是「騙子」。(資料照)

《屠殺》一書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與中國關係密切,今天作者又在記者會指控柯P是「騙子」。(資料照)

2018/10/02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屠殺》一書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國關係密切,今天作者又在記者會指控柯P是「騙子」。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稍早前回應,要台灣的相關人士別為了短期的選舉利益,傷害到整體醫學發展、並對長年搶救性命的醫師作無端指控。

《屠殺》一書指出,柯文哲與中國關係密切,還曾透過中國組織帶病人赴中進行器官移植,器官來自法輪功。柯辦今天回應,柯文哲是「世界級的葉克膜權威」,曾受邀到美國、歐洲、日本、中國針對葉克膜技術進行教學以及發表學術論文。柯文哲的學術研究與臨床經驗在世界上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絕對可受全世界各先進國家器官捐贈及移植學界公評及檢視。

柯辦也指出,柯文哲當年願意把所見所聞「公開」且「具名」發表,是為了在全世界(包括中國)致力推廣在器官移植捐贈上的公開透明,柯文哲在2014年前只是台大醫院加護病房醫師,「請問有何證據指涉他擁有所謂『中國高層』關係?」柯辦也提到,柯P在2008年中至2013年間曾遭禁止入境中國,如果有中國高層關係,會遭到這種待遇嗎?

柯辦也質疑《屠殺》作者葛特曼,始終未明確說明2014年的律師函與2018年間的兩極態度。柯辦強調,柯文哲自2014年2月17日後就不曾在台大醫院從事醫療行為,在此基礎上,葛特曼今天卻沒明確說明為何態度丕變,反而攻擊柯P在葉克膜醫療專業與推廣器官捐贈的努力,對此,柯辦表達強烈抗議,要求葛特曼儘速說明。

柯辦最後也呼籲,台灣的相關人士別為了短期的選舉利益,傷害到整體醫學發展、並對長年搶救性命的醫師作無端指控,或是對病況危急的病人造成終身無法挽回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