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仁舔共不成昨晚回台 彰化警方今戒備五星寺

魏明仁昨晚上現身愛國同心會晚會。(記者顏宏駿攝)

魏明仁昨晚上現身愛國同心會晚會。(記者顏宏駿攝)

2018/10/02 07: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五星共產寺」寺主魏明仁,之前買單程機票飛往中國被本報抓包,到西安一天,昨晚就回台灣,還參加「愛國同心會」的中國國慶晚會。

由於今天魏明谷要前往現場「驗收」不剩一磚一瓦的五星寺,魏明仁是否受中國指示,再度現身「自己宣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明谷」、「明仁」是否狹路相逢,引人矚目,警方説已加強戒備。

據了解,魏明仁在「五星寺」被拆後狼狽出逃到中國,一心想到北京「求援」,但始終未能如願,後來可能想到「延安」找靈感,於是到西安,没想到台灣媒體全程掌握其行踪,魏明仁自討沒趣就回台灣。

昨天一夜他跟愛國同心會共同慶祝中共69週年國慶,杯觥交錯間,是否合謀今天「重新占領」五星寺,彰化警方已做萬全的戒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