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大師」坐鎮 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推介「縣長貢糖」

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左)成立競選總部,縣議員參選人莊旭英(右)到場加油、打氣。(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左)成立競選總部,縣議員參選人莊旭英(右)到場加油、打氣。(記者吳正庭攝)

2018/09/30 23:5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今天邀請有「挑大師」之稱的美食達人廖盛芳抵金,並推出「縣長貢糖」等金門宴美食新3寶,作為他競選總部成立的好彩頭;洪志恒說,縣長可以做的事情很多,透過各種名特產行銷金門,就是帶動金門經濟的方法之一。

洪志恒說,邀請「挑大師」烹調的新3寶,以金門麵線、烈嶼鄉芋頭、豬腳貢糖為元素,穿上「肉衣」,顛覆饕客的想像。

他說,這些新美食充滿金門的DNA,突破傳統、加值升等,絕對可以變成美食文學、美食文創,再創金門美食新高峰。

洪志恒說,金門宴美食新3寶包括有肉骨茶風的「金門第1縣」肉麵線,小巧玲瓏肉包麵線不鬆脫,1口兩吃。第2寶是用小金門芋頭,去了芋皮換肉衣的「肉芋頭」,綿密口感,豪氣口味。第3寶是將金門著名的貢糖,包覆在豬肉裡的「縣長貢糖」,讓這種包了肉的貢糖,才是能吃得到肉的貢糖,深藏不露也不會有受騙的感覺;取名「縣長貢糖」,一口食經濟,推動農漁牧,觀光業,餐飲業,運輸業,連結多元產業,美食觀光加分。

洪志恒將競選總部設在「金門高粱黨」黨部,「挑大師」廖盛芳送了一幅「一登百里侯」的捲軸,友人為其批上競選彩帶,並送上一大一小的鈴噹金酒模型,上書「洪志恒捍衛金酒,一路響叮噹」,期許洪志恒順利登上縣長寶座。

洪志恒強調,金酒連獲國際大獎,酒質稱冠,沒有打不開中國市場的理由,如果當上縣長,有信心讓金酒在中國的年營業額由目前的新台幣2.5億元提高到300億元。#

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右)在有「挑大師」之稱的美食達人廖盛芳(左)協助下,推出「縣長貢糖」等金門宴美食新3寶。(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右)在有「挑大師」之稱的美食達人廖盛芳(左)協助下,推出「縣長貢糖」等金門宴美食新3寶。(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