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縣長再度成話題 蘇貞昌轟對手小動作頻頻

被對手侯友宜再度暗示年紀問題,蘇貞昌說,覺得對手從選戰以來,通常用這種態度與小動作,不是高格調選舉。(記者邱書昱攝)

被對手侯友宜再度暗示年紀問題,蘇貞昌說,覺得對手從選戰以來,通常用這種態度與小動作,不是高格調選舉。(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30 16:1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年紀」再度被挑起,上午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稱為「老縣長」,對此,蘇貞昌今天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受訪時表示,對手這樣用法,是不尊敬、故意的,更覺得對手從選戰以來,通常用這種態度與小動作,不是高格調選舉。

蘇貞昌說,前天是教師節,「老師」是很尊敬的意思,而今天對手這樣用法,是不尊敬是故意的,這不是高格調的選舉。媒體詢問前縣長周錫瑋也被稱為老縣長,比較親密,蘇則回應,如果讓人整個感覺是這樣,就要表現起來,不應該說起來跟做起來不一樣。

蘇貞昌也說,如果要從參選以來比較,侯友宜走的菜市場,還沒有自己的一半,拜訪基層也沒有比較勤快,從觀念到做法沒有比自己新,市民可以比較誰只有模仿,大家可以選擇誰才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

另一方面,蘇貞昌也提到成立原住民後援會,他強調,鄉親看到自己不但是原住民族的親家,長年關心原民事務,要推出原住民集會所,讓原住民回鄉有專車並且有補助,還要為原住民媒合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