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培雅總部成立 高思博、陳子敬首度同台力挺

高思博(左)、陳子敬(右)同台力挺市議員曾培雅(左二)。(圖由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高思博(左)、陳子敬(右)同台力挺市議員曾培雅(左二)。(圖由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2018/09/30 15:4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巿議員曾培雅今天(30日)在東區崇學路成立競選總部,前台南巿警察局長陳子敬宣布退出市長選舉後,也公開露面,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首度同台出席,力挺曾培雅。

今天是好日子,高思博分別參加巿議員蔡淑惠、洪玉鳳、盧崑福及曾培雅等多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他出席曾培雅總部成立大會時,稱許曾培雅是位好媽媽,擔任公職人員還把家庭顧得這麼好,尤其東區虎尾寮許多平常不太關心政治的南科工程師,也主動站出來支持、替她拉票。

他表示,這是一次基層翻身的大好機會,「已經20幾年了,台南追求改變一下好不好?」台下群眾搖旗一起吶喊「翻轉台南」。

陳子敬隨後也到場,與高思博同台力挺曾培雅。陳子敬大讚曾培雅是一個最認真、最打拚、最努力的議員。他幽默說,過去5年半時間在巿議會列席,看到曾培雅的種種表現,兩人也認做乾兄妹,「光看身材就知道不會假啦!」

陳子敬表示,這次東區議員席次將少1席,可別大意以為曾培雅上次第1高票這次就穩當選,還是需要鄉親的繼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