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選舉站台 左諷蘇貞昌、右打賴清德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三)為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右三)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三)為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右三)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30 19:07

首次上稿 12:59
更新時間 19:07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在新莊區成立,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其站台助選,朱立倫左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擴大假牙補助政策是落伍舊觀念;右批台南市終於有公共托育設施。

朱立倫表示,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後建設、招商不斷,捷運三環三線在新北市已完成56%,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台灣電影文化園區陸續建立中;公托中心數量新北市是全台灣第一名。

朱立倫另也提到市府持續推動老人托育、共餐政策、老花眼鏡和假牙補助等;本來以前舊觀念是裝假牙,現在目標是要努力保有真牙,讓80歲老人家有20顆以上真牙,而不是拔掉去假牙齒,這才是現代化社會補助假牙政策作法。語諷蘇貞昌提出的擴大假牙補助政見。

朱立倫也以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和公共托育中心數量為傲,朱立倫說,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已經完成13間,「罵我們是小確幸」(指公托和國民運動中心)的台南市「本來是一間(國民運動中心)都沒有」;那個「做行政院長」的在,公共托育中心現在終於也有了。朱立倫強調,新北市政府、新北市議會長期為地方拚經濟、拚招商,推薦民眾繼續投票給蔣根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也前往站台助選,侯友宜表示,期望國民黨議員可以在市議會過半數,穩定政局,選舉過程中常被人罵、被人用奧步修理,「我從來不回嘴」,因為我們都是忠厚人,忠厚代表正向力量,「我們要找回台灣人失去很久的惜福感恩、認真打拚和古意」。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左二)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開幕。(記者李雅雯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左二)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開幕。(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蔣根煌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蔣根煌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