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花名冊」當場吵架? 陳佩琪首度現身這樣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捲入「花名冊」事件後,柯媽、柯太太今天出面回應。(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捲入「花名冊」事件後,柯媽、柯太太今天出面回應。(記者黃建豪攝)

2018/09/29 20:0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婦女後援會今天舉辦成立大會,柯太太陳佩琪也受邀到場,對於近日「花名冊」風波,陳佩琪首度面對媒體回應,她說,「真正的內容沒有說記得很清楚,但絕對沒有衝突、發脾氣怎麼樣。」

柯媽:對兒子、媳婦放一百個心

對於名嘴楊憲宏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赴中國被獻上「花名冊」,柯媽何瑞英受訪回應,對兒子和媳婦放一百個心。

陳佩琪也說,當時那段時間,她只覺得是一般朋友的聊天對話,真正的內容沒有說記得很清楚,但絕對沒有衝突、發脾氣怎麼樣,沒有這個樣子,是在吃得很愉快的情況下結束餐會。

另外,陳佩琪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10月1日播出),期間雖坦言對婚姻失望,但仍力挺柯文哲說,「他也不會因為想得天下,而失去了太太」。

陳佩琪今天則說,那段話是指2014年柯文哲首度參選台北市長時,柯文哲也說,如果她激烈反對,就會放棄參選,不會為了選台北市長,而影響家庭和夫妻關係,不會為了「得天下」是指選台北市長,大家不要解讀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