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蔡政府領導方向正確 別再唱衰台灣!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百工百業造勢活動上呼籲大家別再唱衰台灣。(圖擷取自鄭朝方臉書)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百工百業造勢活動上呼籲大家別再唱衰台灣。(圖擷取自鄭朝方臉書)

2018/09/29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民進黨舉辦的百工百業造勢活動在今天(29日)到新竹縣登場,並力挺由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活動中行政院長賴清德指出蔡政府的努力其實是有成果的,今年的失業率是近17年來最低的一年,而且台股股市維持上萬點的時間也是歷史最長,賴呼籲大家「別再唱衰台灣」!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在臉書上PO出活動的直播,今天賴清德在百工百業造勢活動致詞表示,民進黨做出的改革都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著想,過去幾十年來多少有志之士走上街頭抗爭要進行年金改革、平反228事件、白色恐怖等,蔡英文認任總統後一一做到,給了一個交代,台灣民眾團結起來挺改革才會讓台灣越來越好。

賴也指出民進黨也是懂得拼經濟的政黨,蔡英文看出上任前台灣經濟陷入停滯,之後她要求政院推動相關政策,提出新經濟3大策略、「5加2產業創新」以及鼓勵年輕人多從事新創,幫助台灣產業創新轉型能夠更加成功。從去年2017年下半年與今年上半年的數據就可以看出,經濟成長連續4季都超過3%,失業率在今年下降到3.66%,也造就近17年來的最低,股市上萬點維持時間也是破歷來最久,可見蔡英文的領導方向正確,賴清德因此呼籲「我們不要唱衰台灣」,應當團結。

蔡英文、賴清德到新竹縣參加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為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右)站台。(記者蔡孟尚攝)

蔡英文、賴清德到新竹縣參加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為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右)站台。(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