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北高雄聯合服務處今啟動 力拚5席議員全壘打

基進黨北高雄聯合競選服務處今成立,5位市議員參選人齊聚。(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北高雄聯合競選服務處今成立,5位市議員參選人齊聚。(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29 14: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黨北高雄聯合服務處今舉辦開幕茶會,大批支持者到場相挺,台灣南社前任、現任社長都到場站台,對於新世代在資源拮据情況下,仍願選擇走困難的路感到佩服、也有不捨,呼籲鄉親讓有理想、堅持本土的青年進入高市議會。

基進黨今年提名5人參選高市議員,分別是三民區陳柏惟、左營楠梓區李欣翰、鼓山旗津鹽埕的洪正、鳳山區李雨蓁、前鎮小港區陳信諭;今天成立的北高雄聯合服務處,即是陳柏惟、李欣翰、洪正等3人的選務基地,5人更同場高喊5席全上。

開幕茶會現場超過百位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包含本土社團台灣南社、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等團體都現身力挺,氣氛熱絡。

台灣南社社長翁銘章表示,看到這群年輕人在資源如此拮据情況下,還願選擇走一條困難的路,不向現實妥協或靠攏,感到非常佩服、也有所不捨。

他指出,台灣南社長期主張不只要讓本土的民進黨執政,繼續堅守台灣本土價值、不向中國靠攏立場,也要護持讓更堅定且有理想性的青年獨派政黨入政,朝新共和下一哩路邁進。

台灣南社前社長韓明榮醫師則提及,他一路看著基進青年成長、茁壯,在太陽花還沒爆發前,南社與基進黨就已一起走上街頭反對親中服貿,並喊出自己國家自己救、青年奪權爭未來口號;他勉勵基進黨一路走來雖還未能成功入政,但不要緊,捲土重來、繼續接下前輩棒子,傳承未竟之夢。

洪正發言表示,感謝所有到場相挺的前輩和支持者,如果沒有大家,就不會有今天的基進。

李欣翰說,過去他是一顆小小螺絲釘,相信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社會就會自然變好,後來發現站在體制高牆外吶喊,能改變的實在非常有限。

陳柏惟強調,這次基進入政不只是衝破眼前、可觸卻不可及的那堵高牆門檻,更重要的是台灣政治須有一支從基層紮根起的獨派政黨,成為本土勢力全面執政後,繼續往前進的第二隻腳。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呼籲鄉親,給基進一根夠長的棍子,基進就足以撐起台灣的空間,這場選戰不只是為打破現實不公平的選舉制度,也是為這座城市有更加可親的未來而戰,為朝台灣走向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社會而戰。

基進黨北高雄服務處湧入大批支持者相挺。(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北高雄服務處湧入大批支持者相挺。(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北高雄服務處位於明誠二路,靠近大樂商圈與河堤社區。(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北高雄服務處位於明誠二路,靠近大樂商圈與河堤社區。(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