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與陳其邁參拜左營廟宇 這個動作頗有傳承意味

陳菊在左營天公廟致詞時,剛開始手裡拿著小紙條。(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在左營天公廟致詞時,剛開始手裡拿著小紙條。(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29 14: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接連前往高市左營元帝廟、新莊仔天公廟參拜;陳菊表示每次選舉一定會被抹黑、糟蹋,但也相信天公會疼惜打拚的人,也祈求天公保佑陳其邁一棒接一棒,讓在地20年優秀子弟能為高雄做更多。

陳菊在天公廟致詞到一半時,突然把手中紙條傳遞給陳其邁,並小聲告訴他「這個給你(台語)」,陳其邁則認真看著紙條內容,一個小動作讓旁人感覺頗有傳承意味。

高雄左營區因為有眷村,過往多被歸屬藍營票倉,陳菊團隊12年任內仍大力建設,包括土地重劃與打通區內許多道路,使得左營成為目前高雄最繁華的地區之一,巨蛋、高鐵等商圈都在左營。

陳菊今上午偕同陳其邁,以及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現任市議員李柏毅與張豐藤、市議員參選人黃文志與李雅慧,共同參拜左營元帝廟、新莊仔天公廟。

陳菊說,每次選舉一定會被抹黑、糟蹋,她知道天公最公道,天公也最疼惜打拚的人,過去12年高市府團隊打拚,相信天公看得見,也祈求天公讓民進黨栽培20年的陳其邁能夠接班,繼續為高雄打拚、帶領高雄發展與提升。

陳菊數度提到鐵路地下化,強調她任內讓鐵路下地,但後續還有廊道建設要努力,希望陳其邁要做更多,為高雄打造出優質的生活空間。

陳菊致詞到一半把紙條給了陳其邁,陳其邁趕緊看過,一旁的市議員張豐藤也好奇偷瞧。(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致詞到一半把紙條給了陳其邁,陳其邁趕緊看過,一旁的市議員張豐藤也好奇偷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