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蘇盈貴喊不齒:我不是黨員

高雄市長參選人蘇盈貴今天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他說,他不屬於黨派,他是公民,他只屬於人民。(資料照)

高雄市長參選人蘇盈貴今天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他說,他不屬於黨派,他是公民,他只屬於人民。(資料照)

2018/09/28 16: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除高雄市長參選人蘇盈貴等4人的黨籍,蘇盈貴批評說,「我不是黨員這是可以確定的,我也沒繳黨費,這也是可以確定的」,他登記無黨參選,國民黨卻用奧步硬要栽贓,令人不齒。

中國國民黨考紀會今天審議違紀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參選高雄市長的蘇盈貴等案,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

蘇盈貴說,他不屬於黨派,他是公民,他只屬於人民。對於國民黨開除他的黨籍,他回說:「這是怎麼回事?那國民黨也應該把小英開除,因爲她也曾經是!」

「我不是黨員這是可以確定的,我也沒繳黨費,這也是可以確定的」,蘇盈貴說,但是國民黨每年都會送一張顧問證書過來,很多單位,包括立法院都會送我所謂的顧問或最高顧問,我是否就是他們的成員?

蘇盈貴說,不隨他人奧步起舞,他將以呼籲公民覺醒、高雄改變,作為競選主軸。

至於是否會提告?蘇盈貴說,他對這種選戰詐術只覺得愚蠢而且好笑,要這樣亂搞,選後法院一定跑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