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控收錢喬事又一家公司 黃偉哲陣營批炒冷飯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市議員參選人今聯合簽署反賄選、反黑金、清廉參選10點聲明。(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市議員參選人今聯合簽署反賄選、反黑金、清廉參選10點聲明。(記者萬于甄攝)

2018/09/28 15:5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早邀集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及各區市議員參選人,在永康三皇三家召開「反賄選、反黑金、清白參選」記者會,提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收受灰錢、黑錢的新事證,要求黃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黃偉哲陣營則回應,高再次針對幾個已經被澄清的案子冷飯熱炒,負面攻擊只會遭到市民唾棄。

高思博今天與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及各市議員提名人共同簽署「反賄選、反黑金十點聲明」,並高呼口號「台南不要違法收錢喬事的立委變市長」,謝龍介更強調,國民黨會以最高道德標準約束黨員,若一旦查出違反者,「黨部一律撤銷提名,撤銷輔選」,展現決心。

高思博陣營發言人毛嘉慶指出,團隊近期查出新事證,「宇成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曾智銘、劉士煒,就是黃偉哲辦公室主任曾碧珠的弟弟與兒子,大創案的白手套案除外界熟知的元侑公司,如今又多一家宇成,而「工程顧問公司」經營項目竟有化妝品,且又和工研院授權面膜技術不謀而合,不免讓人質疑。

毛嘉慶表示,黃偉哲2016年立委選戰前夕就以「文宣廣告費」名義,從其政治獻金帳戶轉匯200多萬進元侑公司帳戶,這些金錢流向黃偉哲至今仍未說明清楚,現又多一家宇成,更讓元侑和宇成彷彿是假交易門神。

對此,黃偉哲陣營發言人蔡旺詮認為,特地開了記者會,再次針對幾個已經被澄清的案子冷飯熱炒,但卻拿不出新事證,這樣的記者會是在浪費社會資源,高思博民調已落「老三」,顯示負面攻擊只會遭到市民唾棄。

蔡旺詮指出,高思博離開台南這麼長時間,一回到這片土地卻開始動員台北抹黑部隊,過去半年來鋪天蓋地的造謠,可從民調數字看來,這些動作都是提油救火,無助於高思博低迷的選情,呼籲高思博停止政治鬥爭,提出具體政策供市民參考,別讓選舉氣氛烏煙瘴氣。

高思博今再咬黃收錢喬事,呼籲黃偉哲要說清楚講明白。(記者萬于甄攝)

高思博今再咬黃收錢喬事,呼籲黃偉哲要說清楚講明白。(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