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沒打算再募款 就錢少少這樣打

臺北市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誕辰2568週年釋奠典禮,28日在台北市孔子廟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擔任正獻官。左一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記者簡榮豐攝)

臺北市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誕辰2568週年釋奠典禮,28日在台北市孔子廟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擔任正獻官。左一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記者簡榮豐攝)

2018/09/28 09:3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孔廟今天上午舉行孔子誕辰釋奠典禮,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出席,但過程中兩人鮮有互動,另一方面,當地晚間民進黨陣營將在中山、大同區舉行授旗晚會,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助威,顯得爭取連任的柯文哲形同孤軍奮戰。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方面他也一直在適應,且他已沒有再募款打算, 就是錢少少這樣打。

柯文哲上午出席孔子誕辰釋奠典禮期間,雖與徐國勇並肩而坐,但過程中,徐國勇多是探頭與一旁的民進黨議員黃向羣有說有笑,柯只是夾在中間偶爾陪笑。事後柯文哲受訪時,媒體也問及,姚文智晚間將有中山、大同後援會成立,柯是否孤軍奮戰打得辛苦?柯文哲表示,他也一直在適應,因為他這次已經沒有打算再多募款,就是錢少少就這樣打,「老實講,台灣的選舉要不要改變?」每次都要穿背心、做旗子、喊凍蒜,有時候他去拜票,人家在喊凍蒜,他都覺得很尷尬,這就是他想去改變的東西。

另本報今出刊,簽署柯P認同卡的無黨籍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張凱鈞遭爆料是詐欺慣犯一事。柯文哲表示,這個他還不曉得,還要再去查。

對於未來如何過濾合作人選?柯文哲表示,其實現在要過濾人選,最簡單的方法是上網GOOGLE(指網路搜尋)。柯也說,其實常是這樣,慢慢建立制度,當時是請台北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以及民政局長藍世聰,再加上競選辦公室主任組了一個小組來處理這個問題,候選人沒辦法每個都去查,所以就是過程當中不斷改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