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遭爆赴招待所 國民黨酸:「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被週刊跟拍到北市招待所,陳致中澄清,當日是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臨時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他感慨說,選舉受到很多人幫忙,有很多人情債要還,對於周刊報導他很無奈。(記者黃建華攝)

被週刊跟拍到北市招待所,陳致中澄清,當日是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臨時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他感慨說,選舉受到很多人幫忙,有很多人情債要還,對於周刊報導他很無奈。(記者黃建華攝)

2018/09/26 15:3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再惹爭議,遭週刊爆料,至台北前往私人招待所,而且還有兩名辣妹迎接,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酸說,高雄有不少北漂青年到台北打拚,「二世祖」卻傳出「北嫖」事件,必須鄭重向南部北漂青年道歉。

對於陳致中爭議,唐德明在臉書上表示,高雄的經濟凋敝,工作難尋,因此年輕人只能無奈北上找工作,希望能為自己拚一個輝煌的前程,大家稱之為北漂青年。

唐德明諷刺,有人卻含著金湯匙出生,不但不用為前程煩惱,當兵還可以開著捷豹名車特權上下班,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號稱垂死的老爸,可以利用保外就醫的機會,踐踏法治為他助選。

唐德明說,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但吃香喝辣的「二世祖」,卻趁著月黑風高上台北,不但有酒國名花迎接,還有紅色塑膠袋伴手,讓所有北漂青年瞠目結舌,羨慕不已,也為台灣社會向下沈淪加了一把力。

唐德明指出,因為「二世祖」之前發生過「妮可事件」,因此這一次也引起了輿論譁然。正在競選議員的「二世祖」,能不能管住褲檔小弟並不是大家關心的事情,但是在北漂青年努力打拚的時候,二世祖卻傳出「北嫖」事件,難免讓南部的北漂青年失落,這才是對台灣社會最壞的影響。

唐德明說,北漂是年輕打拚的烙印,北嫖卻是社會腐敗的醜聞,「二世祖」必須鄭重向南部的北漂青年道歉,否則高雄選民不能讓他當選,這樣對不起所有的北漂青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