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回北農停車場? 柯P:半年內把問題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黃耀徵攝)

2018/09/26 11: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與北市府關係不睦,市政會議25日通過「吳音寧條款」,修法要求她到議會備詢,議會財建委員會昨審查預算也「補上一刀」,主張市府應將北農停車場收回自營;最後委員會做出附帶決議,要求11月底合約到期後,直接收回第二果菜市場停車場或調高使用費,維護市府權益。

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解釋,第一果菜市場停車場去年已簽約,第二果菜市場將在11月底重新議約,因此會先簽半年約,希望這半年內把事情解決掉,老話一句「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可以不要惹事就不要惹事,重新派任新的董事長也是希望解決問題。柯直言,像那個什麼收回停車場、不要租他,只要問題解決了、正常了,就沒有這些問題。

此外,針對議員批評吳音寧條款根本政治操作,柯文哲則說,他態度是不要去想什麼選舉,他當市長最討厭人家在旁邊說,這個選舉到了不要做、那個不要做,該做就做,還是當作一個市政一路推,所以六大公司管理既然有漏洞,就補起來。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預測吳音寧會因此請辭,柯聳肩沈思幾秒後說,對他來講依法不依人,這就是他為什麼很喜歡SOP,按照制度的精神,不管誰來就照制度走, 制度有破洞就把破洞補起來,不要去管說,這是為了誰去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