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接收票源? 林為洲:國民黨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早上至新北市參加侯友宜客家行動政見發表「厚友誼X挺好客座談會」。(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早上至新北市參加侯友宜客家行動政見發表「厚友誼X挺好客座談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8/09/26 11:4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早上至新北市參加侯友宜客家行動政見發表「厚友誼X挺好客座談會」。林為洲對退選新竹縣長,化解藍營分裂危機,但外傳林的支持者將轉向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林為洲說,竹北地區很多鄉親會轉向支持徐欣瑩,「這我們都看到了」,還表示這是國民黨要加強的地方,國民黨要更努力、楊文科要加油,自己也會全力協助他。

對於藍營還有三個縣市鬧分裂,會不會期望黨內同志和自己一樣能「顧全大局?」林為洲說,當然很期待,自己也會公開呼籲,而之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前往同樣鬧分裂的選區台東,「有機會的話盡量挽回」。

林為洲說,國民黨若能在這場選舉拿下勝利,將非常有意義,因為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下來,大部分的人不滿意,國民黨要爭氣、要團結,才能夠回應民眾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