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歐考察13天報告長這樣...網友狂轟竹縣議員「小孩代筆?」

嚴永秋的報告。(圖翻攝自新竹縣議會)

嚴永秋的報告。(圖翻攝自新竹縣議會)

2018/09/26 0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議員出國考察,用意在於觀摩他國風土民情,回國後得以善加應用,但議員出國考察報告不時被爆料內容荒謬,讓人民相當無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新竹縣議員的報告,內容只有寥寥幾行,甚至錯字連篇。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新竹縣議員、無黨籍嚴永秋的考察報告,他去年去南歐考察13天,換回來的報告只有2點:「1.人很善良,在那古蹟保侟的很完整,很原使,不會使人破壞。2.環境綠美化,空氣很好,交通便利,值得我們界進。」內容貧瘠,錯字連篇,讓網友忍不住大罵「素質啊⋯⋯到底是誰投他的」、「是回家叫自己讀小學的小孩代筆」,也有人酸「至少是自己寫的,不是叫助理寫」。

嚴永秋過往曾因酒駕上新聞版面,前年他因酒駕撞上路旁正在施工的吊車,造成吊車司機受傷。警方當時發現嚴永秋的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72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方裁定以10萬元交保候傳。

其實除了嚴永秋外,查閱新竹縣議會資料發現,還有其他議員在報告上不用心,像是國民黨籍的劉良彬,他去日本名古屋6天,報告裡只有一句話「日本對大自然的保護,真的值得借鏡」。

劉良彬的報告。(圖翻攝自新竹縣議會)

劉良彬的報告。(圖翻攝自新竹縣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