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深澳電廠自救會不滿 蘇貞昌公開致歉了

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左黑衣)向蘇貞昌陳情,蘇貞昌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若過程中讓對方不舒服,願意誠心致歉。(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提供)

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左黑衣)向蘇貞昌陳情,蘇貞昌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若過程中讓對方不舒服,願意誠心致歉。(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提供)

2018/09/24 06:41

首次上稿09-23 23:50
更新時間 09-24 06:41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今天在蘇貞昌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結束後趨前陳情,但蘇貞昌僅拍他肩膀、口頭說謝謝、加油,匆忙離去,讓陳志強深感不滿,對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蘇貞昌如果因為急促中聲音大,或碰觸到他讓他覺得不舒服,誠心地向他致歉。

蘇貞昌聲明全文:

今天我們在瑞芳舉行瑞芳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許多熱情的民眾都前來參加,這是喜事,過程圓滿,我非常感謝。結束後,我急著趕往九份老街直播的行程,走在路上,突然有這位陳先生直接靠近我,告訴我他是里長,並拿著資料要給我。我雖然急著趕路中,但第一時間還是一再表示「謝謝你唷,祝福你喔,我們一起加油」,還跟他握手,在拿資料的過程中,如果因為急促中聲音大,或碰觸到他讓他覺得不舒服,我誠心地在此向他致歉。

同時我也再次聲明,我對於相關電廠的態度一直以來都相當清楚,能源政策是國家整體發展的問題,新北市民四百萬人,要生活、要經濟發展不能沒有電,但我堅持要安全,無污染,如果不安全、有污染,我絕對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