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打卡點結合政策紙卡 蘇貞昌文宣加深市民印象

蘇貞昌競選團隊在29區設立專屬打卡點,讓民眾邊打卡又能看政見。(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競選團隊在29區設立專屬打卡點,讓民眾邊打卡又能看政見。(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9/23 14:2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出新一款文宣,透過不同區域、顏色的紙卡,上方寫著區域名稱並地針對獨特提出區域政策,另外也結合新北市29區特色打造「網美打卡點」,讓市民能夠一目了然針對家鄉所推出的政見。

蘇貞昌的競選團隊所推出的29區「網美打卡點」,「鶯歌文藝復興」、「蘆洲新新北切仔麵」、「樹林衝衝衝列車長」、「新店划龍舟」等打卡點受到許多市民喜愛,也帶入過往擔任台北縣長時帶來的改變。

另一方面,競選團隊也以「蘇貞昌2.0」要打造「新北2.0」的概念,推出「分區政策文宣」,貼近「29區在地人」心聲的選舉文宣,就像信紙一般和傳統的死板的政策文宣不同。

競選團隊也舉例,以「三峽區」為例,文宣中提到過去針對三峽的改變,像是推動三峽街再造、完成台北大學城開發,以及未來的施政重點,包含加速完成三鶯線,還有29區都適用的專用垃圾袋全面降價。

競選團隊也說,未來文宣品除了在競選總部能夠發現外,也能在已經成立的各區競選總部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