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沒落魄的久!「五星廟」中國國歌伴阿彌陀佛將絶響

魏明仁交保後再度主持升旗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魏明仁交保後再度主持升旗儀式。(記者顏宏駿攝)

2018/09/22 12:2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五星廟」主人魏明仁,昨天痛毆縣府公務員被逮捕移送,深夜以10萬交保,交保後再回「五星廟」,今早8點再度準升五星旗,他把音響開得更大聲,又剛好遇到隔壁比丘尼做早課,中國義勇軍進行曲伴著「阿彌陀佛」咒音交雜,這史上絕無僅有的「強國國歌變調曲」,中秋節後就要成為絕響。

激情高昂的義勇軍進行曲,每日迴盪在二水山區,但總是遇到隔壁正牌「碧雲禪寺」比丘尼的佛號早課,被斷電後的「五星廟」,用柴油發電,把音響開得超大聲,一牆之牆的比丘尼說,沒關係,再囂張也沒多久了!她們說,最想感謝魏明谷縣長,維護台灣和出家人的尊嚴,十足有魄力,她們一路被魏明仁欺負,終於有人替她們出一口氣,至於訟訴中的廟殿即將被拆除,她們説,這也沒辦法,「國家尊嚴較重要」。

魏明仁昨天深夜交保後就回到二水碧雲禪寺,今早又一身解放軍裝,主持升旗典禮。

有不少看熱鬧的鄉民跑來一牆之隔的鐵皮屋碧雲禪寺,他們遠眺「共匪升旗」,魏明仁也不時拿望遠鏡看到這邊,還派一名穿解放軍裝的青年「隔牆蒐證」,他見民眾未散去,索性把中共的黨愛國歌曲開得更大聲。

比丘尼在灑掃時跟記者閒聊,她們說,這一路走來,被魏明仁欺負得「有眼屎哭到嘸眼屎」,今年大初三還有一名從社頭來的香客看不下去,跑去對面苦口婆心要魏明仁不能這樣對出家人,結果她們眼睜睜看著這名好心人被魏明仁踹下台階,跌在地上還被魏明仁踩了好幾腳,但這個人「宅心仁厚」不願興訟,讓魏明仁逃過一劫。

比丘尼表示,魏明仁這種惡人就要有人治他,她們感謝縣長魏明谷出面「維護國家尊嚴」,也替她們出一口氣,她們真的很謝謝縣長。

相關影音

比丘尼被魏明仁趕出廟門在隔壁另起「碧雲禪寺」。(記者顏宏駿攝)

比丘尼被魏明仁趕出廟門在隔壁另起「碧雲禪寺」。(記者顏宏駿攝)

比丘尼被魏明仁趕出廟門在隔壁另起「碧雲禪寺」。(記者顏宏駿攝)

比丘尼被魏明仁趕出廟門在隔壁另起「碧雲禪寺」。(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