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廟」魏明仁穿解放軍服上警車 民眾大罵:背骨仔

魏明仁身穿解放軍服被送上警車。(記者顏宏駿攝)

魏明仁身穿解放軍服被送上警車。(記者顏宏駿攝)

2018/09/21 19:3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建商魏明仁以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為據點,搞「共產主義及中國統一」宣傳,違反建物使用規定,又屬違建,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官員今天下午到「五星共產廟」碧雲禪寺執行斷水斷電,魏明仁竟出拳打傷董姓科員,被依現行犯逮捕,他身穿解放軍服,被送上警車時,現場民眾大聲叫好,有人酸他「背骨仔(背叛),真心換絶情」,晚間被依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罪送辦。

建設處官員今天下午4點在近30名員警保護下,進入寺內張貼違法公文,魏明仁怒嗆「這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你沒權這樣做」,馬上把公文撕掉,揉成紙團砸向帶隊官員。

諾大的「社會主義教育基地」面臨斷水斷電,魏明仁惱羞成怒,大喊「誰敢動手,祖國統一,一定找你算帳」,但「共產基地」上上下下不到10人,魏明仁「孤立無援」,只能大吼大叫。

警方以優勢警力隔出人牆,台電人員順利斷電斷水,正當建設處人員要離去時,董姓科員與魏明仁擦身而過,魏明仁冷不防舉起右手,猛力往董員下巴出拳重擊,科員一聲慘叫,倒地不起,隨即被送醫,警方立即逮捕魏明仁,送往田中警分局做筆錄。董姓科員送醫後無大礙,他堅持對魏明仁提傷害告訴。

魏明仁口口聲聲説,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在台國民」,任務就是要推翻中華民國政權,最後還是難逃被中華民國政府法律制裁的命運,諾大的的社會主義共產基地負責人「落難」時,身邊隨從不及10人,連中國媒體都懶得來採訪,身穿解放軍服的他送上警車時,來看熱鬧的民眾大罵:「背骨仔,真心換絕情啦!」

相關影音

董姓科員被魏明仁重拳打傷。(記者顏宏駿攝)

董姓科員被魏明仁重拳打傷。(記者顏宏駿攝)

魏明仁(右二)身穿解放軍服在現場阻撓執行斷水斷電。(記者顏宏駿攝)

魏明仁(右二)身穿解放軍服在現場阻撓執行斷水斷電。(記者顏宏駿攝)

「五星廟」被貼上違建公文。(記者顏宏駿攝)

「五星廟」被貼上違建公文。(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