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特有種」看板沒西瓜 黃偉哲:我抵死不從

黃偉哲(中)推出「台南特有種」競選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中)推出「台南特有種」競選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2018/09/21 19:5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日推出全新的競選看板,一改以頭像為主的風格,這次以台南農產品或小吃當主視覺。不過,團隊原本也要將西瓜列入,但黃笑說「我抵死不從」。

黃陣營這次推出「台南特有種」競選看板,放上芒果、鳳梨、虱目魚、蝦仁飯等台南農產品和小吃,而頭像僅用Q板造型置於邊緣。黃偉哲表示,團隊在初選過後對於宣傳路線有很激烈的討論,最後尊重年輕人創意,選擇以非殺伐、走入生活的方式宣傳,否則過去大家都是用誇張的動作或姿勢引人注意,但這次他選擇「退縮」,尤其站在推動市政、行銷台南的角度來說,更該讓台南美好的事物廣泛露出,但放上西瓜的提議「我抵死不從」。

不過,黃偉哲坦言,這項大膽的嘗試讓他掙扎許久,但想一想還是讓年輕人有實驗和實踐創意的地方,至於效果到底好不好,則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